IMG_9970_副本.jpg

今天幸福嗎?我很美滿

哈哈哈~~~我也詞窮到太洩漏年紀了吧

可是,我真的覺得是這樣嘛,餐桌上有好吃的食物就讓人開心

之所以如此是因為有「泡菜、泡菜、泡菜」

最近受邀試吃泡菜,我心想,老闆你怎麼會知道我愛吃泡菜呀

私房蔡先生的名稱很貼合商品,生動有趣,令人印象深刻

是由愛好美食的三兄弟創立

商品主打「好味、安心、新鮮」,不加人工甘味劑、防腐劑、味精

這次試吃的有四款商品,首先介紹我的心頭好~泡菜

IMG_9971_副本.jpg

蒜香幸福泡菜~微辣

IMG_0034_副本.jpg

使用高山大白菜,搭配獨門醬汁72小時以上浸漬,使用非基改豆腐乳

吃起來微辣、有豆腐乳香氣,微甜順口不死鹹,是白飯殺手來著

宵夜場,搭配啤酒也可以

蒜香幸福菇固~~微辣

杏鮑菇的泡菜,我也是第一次吃,本來以為會是絲狀,結果不是

IMG_0029_副本.jpg

是滾刀切塊狀的,吃起來竟然帶有脆口感

原來它是以高溫水煮殺菌後再急速降溫以維持它的彈性

和幸福泡菜味道有點相似,不過,我覺得菇固稍微辣一點

但是因為菇菇吃來有彈性,咀嚼後又會出現自身的甜味,所以不會被辣影響

接下來算是點心囉

IMG_9984_副本.jpg

最愛芒果青

IMG_0051_副本.jpg

小時後夏天裏請客,都會出現的,好懷念呀

這芒果青酸甜、酸甜的,尤其是半解凍的情況下,芒果帶著碎冰,好消暑喔

這款芒果青最特別是有加白酒和檸檬,所以吃到碎冰時會一時不小心誤以為是汽水

真的是酸甜好滋味,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啦

梅果佐醋

IMG_0037_副本.jpg

去皮的小蕃茄冰鎮之後果肉滿扎實的

我收到的商品裏,每一顆小蕃茄都很完整沒有爛爛的、破掉的情況,真的很不錯

加了醋和話梅,是酸甜口感

夏天裏吃些酸的小點比較開胃

私房蔡先生家的產品可不止這些喔,還有生菜系列,看起來好新鮮

喜歡的朋友可以到官網看看喔

私房蔡光生 官網

私房菜先生 粉專

 

【粉絲頁即時訊息,按讚追蹤好康不漏接】

 

arrow
arrow

    毛媽卡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