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93_副本.jpg

喝茶,請喝茶,請喝好茶

卡洛琳家大大小小都愛喝茶,不管那一種茶品都很樂意嚐鮮

不過,每天要喝的茶,總是會擔心農藥是否有超標的問題,在選擇時當然要謹慎

最近,發現【梁山水泊】花草茶的品牌故事,覺的很有意思

官網上寫著「……使用在地最好的農產品震盪出不同元素。我們是一群有「匠人的內心」「農人的樸實」「旅人的尋覓」 震盪而出的梁山水泊 -108條好漢…我們揮汗努力創造真實好味道 ……環境回歸自然,食材回歸原味……梁山水泊每一款茶 , 都可追溯源頭 , 都有屬於職人的執著和無毒證明」

台灣的農產品一直都有令人驕傲的品質

選用在地食材是最直接最友善的支持方法,而且食材少了時間旅程,相較更新鮮呢

現在來看看我最近喝了什麼茶吧

(此為合作體驗文章)

【慢火煎焙有機黑豆茶】

IMG_8179_副本.jpg

外盒包裝簡單,有著質樸的文青風格,我喜歡

IMG_8120_副本.jpg

IMG_8199_副本.jpg

一盒裏有十包裝,每一包單獨包裝,風味不流失,在家、外出飲用都方便

IMG_8204_副本.jpg

黑豆是來自苗栗後龍,經日曬後進行催芽,再進行遠紅外線慢火烘培

三角型的立體茶袋是英國進口PLA玉米植物包材

打開包裝,就聞的到黑豆烘培過的香氣,粒粒飽滿

IMG_8139_副本.jpg

黑豆有豆中之王美稱

忙碌的現代人要自己炒黑豆需要花一點時間

如果沒有空,這包黑豆茶帶著、有杯子有水就有茶可以喝,是不是很方便

以100度、300cc的滾水沖泡,靜置5分鐘,在辦公室也有好喝的黑豆茶

黑豆的味道很舒心,入口溫順、回甘,滋味清新舒服

無糖、少負擔,讓想控制體重又不想喝白開水的朋友多了項選擇喔

IMG_8205_副本.jpg

【紅顏氣質美人茶】

IMG_8157_副本.jpg

IMG_8130_副本.jpg

以自然農法種植的蜜香紅茶加上有機紅棗,搭配專利技術研磨成的氣質美人茶

香氣迷人,微甜回甘不苦澀,茶湯顏色清透美麗

IMG_8165_副本.jpg

冷泡、熱泡都沒有問題

最近天氣漸熱,補充水份特別重要

喝茶,卡洛琳和先森習慣熱飲,小朋友想喝冰涼的,我會前一晚準備好放冰箱

隔天讓他們喝,不加冰塊,也很清涼,這樣就不會一直吵著想喝飲料了

我家小姐為了考試正在苦讀,準備一壺茶放在一旁

讓她在苦悶的課業壓力之餘隨時可以喝杯好茶舒壓一下

IMG_8269_副本.jpg

我工作時,旁邊一定要放茶水,不然常常一忙忘記喝,等發現時都快渴死了

IMG_8274_副本.jpg

朋友來,也可以很快速優雅的幫大家準備好一壺茶

不用在那邊手忙腳亂的

IMG_8176_副本.jpg

想喝那一種茶,任君挑選喔

IMG_8189_副本.jpg

 

梁山水泊官網 點我了解

梁了水泊FB 點我了解

 

【來我的粉絲頁聊聊天】

 

arrow
arrow

    毛媽卡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