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80_副本.jpg

卡洛琳是個貪睡的人,每天至少要睡七到八小時才足夠

孩子上了國中、高中之後,天天讀書到很晚

做媽媽的只好在客廳做自己的事,摸到無事可摸時只好「肚姑」給電視看

孩子好幾次要我早點睡,可是,孩子挑燈夜戰,做媽媽的豈能無情無義自己躲進被窩裏

孩子很需要我的,我知道(並沒有)

每天等孩子睡了,我才上床,可是隔天又要早起做早餐就苦哇,尤其是冷冷的冬天

所以啦,早餐一定要快、快、快(這樣才能多賴床幾分鐘)

要快別無他法,就是前一晚事先準備好食材

吐司準備好、蔬菜先洗好,煮粥可以用剩飯、但是若要用到肉類食材就比較麻煩了

我不喜歡一早就弄的自己全身油煙味,還有,若要煎肉片什麼的,就快不起來呀

所以,我大都用雞蛋開啟一天蛋白質的營養來源

最近,孩子很愛給主婦出臨時測驗

話說,有一天,柚子先生突然說他想試試牛肉的味道,橘子小姐說想吃像外面那樣有肉的貴婦早餐

不吃牛的卡洛琳,一時還真不知道去那買?怎麼料理?

還有,貴婦早餐好費時喔(愛睏)

但是,孩子,你們的心聲,媽麻都聽到了

平時媽麻有在「發囉」女神Gina,注意她們家的調控餐一段時間了

這麼巧他們有賣冷凍牛肉、有牛肉

NISORO官網上的調控餐每一道看起來都很可口,而且都有清楚的營養、熱量標示

1111活動期間,媽麻努力的幫孩子們搶訂了紅燒滷牛腱+義式舒肥雞柳組

下訂的隔天一早就收到商品

牛肉、雞柳各六包,一拆開紙箱,立馬整理放入冷凍保鮮,另外各拿一包到下層,準備晚上給孩子吃

P_20161111_090400_副本.jpg

這一檔的活動,購買這一組是免運加送一個MINI伸縮盒,開心拿到我喜歡的黃色,美極了

牛肉、雞柳每一包都是100g的重量,另附一張使用的說明小卡,連小卡都好精美

P_20161111_161833_副本.jpg

官網上的說明

【紅燒滷牛腱】使用是紐澳草飼牛,以蘋果、洋蔥耗時二小時滷製而成,每一包的熱量175大卡

【義式舒肥雞柳】使用的是萬金牧場的無毒雞,以檸檬、香料等醃製,以舒肥法料理雞胸維持其Q嫩口感

每一包的熱量是220大卡

官網說明 http://www.nisoro.com/SalePage/Index/2645883?cid=93371

加熱的方法也很簡單

1.微波加熱2.隔水加熱3.電鍋加熱

我的方法是牛肉用電鍋加熱,雞柳用鐵鍋(後面會說到)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圖說明

煮麵好搭又快速

煮麵條、燙青菜、加熱牛肉和雞柳,晚餐,十來分鐘就可以上桌,會不會太快呀

IMG_8148_副本.jpg

IMG_8155_副本.jpg

牛肉包裏帶有一點湯汁,千萬不要倒掉,一定要把湯汁倒進去拌麵,金主說豪好吃

DSCN8570_副本.jpg

金主是吃牛的人,我來訪問他一下

卡洛琳:請問這牛肉的口感如何?

金主:滿軟的,不會硬,不會乾柴

卡洛琳:味道如何?

金主:紅燒的味道很香,比起我們家巷口的麵店沒那麼重鹹,吃完不會口渴

卡洛琳:那份量你覺的如何

金主:單吃一人份剛好,若有搭配其他食物,二人吃會比較不撐

這一點其實要看每個人的食量及食用方法,我們家不是小鳥胃,但也不是大胃王

金主會這麼說,是因為當天我煮牛肉粥給他吃(滿大一碗的),只有他一人食用一包,加上我還燙了青菜

IMG_8461_副本.jpg

所以,平時使用時我就會牛肉、雞柳各取一包,再加上其他的配菜、湯品,一家四口吃這樣份量的肉嘟嘟好

IMG_8483_副本.jpg

柚子先生愛牛肉的味道,橘子小姐,沒肥肉的她就愛

後來發現官網有紅燒牛肉買一送一,因為柚子喜歡吃,我又立馬搶訂一組,哈哈哈,冰箱都是牛肉呀現在

至於,雞柳條大多是我吃的(我不吃牛嘛)

我本來就很愛義式香料及雞胸肉,因此這一道很得我心

一開始雞柳我也是用電鍋加熱,後來我改用鐵鍋,類似乾烙的方式

DSCN8568_副本.jpg

鐵鍋小火烘乾沒有水份之後,等鍋子稍熱,將雞柳再從中間片一半,放進鐵鍋約10~15秒翻面,再10~15秒就可以取出了

這種方式快速方便,也不會失去雞柳的味道或口感,好吃極了

我想放在橫紋鍋讓它產生恰恰的烙橫,賣相一定更可口,改天來試試看

暖沙拉裏放雞柳條是控制飲食聖品

IMG_8481_副本.jpg

蔥油餅加雞柳條變偽雞肉捲餅

IMG_8474_副本.jpg

 一包雞柳條快速化身二道菜,一個人吃,飽到天邊去了

IMG_8480_副本.jpg

晚上等到快肚姑時也可以開一包當不罪惡宵夜(好想拿啤酒~~抖抖)

不止是早餐,隨便那一餐,來不及時,媽麻就優雅拿出冷凍肉,時間到準時開飯

啊,對了,金主有交代,每一次加熱牛肉後要幫他撒上蔥花,他說,超加分的

DSCN8531_副本.jpg

媽麻在家可不是吃飯、睡覺內

要打掃廁所和買菜,洗衣和拖地、還要和鄰居聊天打屁,了解時事,時間也是很急迫的好嗎

有了這二款冷凍肉,媽麻有一種想跳舞的感覺(旋轉

接下來介紹一下這個有趣的伸縮盒,這應該也算是他們的明星產品吧

第一代的是三格,顏色很美,不過,主婦不帶便當,想買不敢買(仰天大喊,我好想要呀,天神~~~)

後來又陸續出了二格、大方格及MINI

這一次送的是MINI盒

P_20161111_162146_副本.jpg

P_20161111_093712_副本.jpg

說是MINI,其實也沒有很小

我把早餐店的涼麵放進去,還沒裝滿哩

DSCN8491_副本.jpg

伸縮盒是二段式的,我都直接拉開使用

孩子早餐吃不完,我就裝進去,讓他帶去學校吃,早餐很重要喔,怎麼可以隨便是吧

吃剩的肉桂捲、煎蛋

DSCN8484_副本.jpg

或是帶水果、點心去學校吃,發育中的孩子好容易餓喔

IMG_8368_副本.jpg

身上背書包、餐袋已經夠重了,能省1斤是1斤,所以這個輕量的伸縮盒好便利

吃完,水稍微沖洗擦乾就可以收進餐袋裏,不占空間也不會重

IMG_8376_副本.jpg

平時在家時,我也會拿它來備料,有些蔥呀、薑呀、紅蘿蔔絲……沒用完的,擦乾放進盒子裏,下一餐用,很方便

或是要解凍牛肉、雞肉時,我也會取出後放在盒子,要用時很好找,冰箱也不會混亂,食材扣扣連

IMG_8486_副本.jpg

總之,這一次買到的商品很滿意,接下來繼續密切注意官網有啥好康活動

身為主婦可要學會精打細算(這樣才能藏私房錢,噓~~)

想到十二月份快到了,卡洛琳也該好好控制飲食,不然接下來聖誕節、跨年、新年

矮油~~~~我不敢想了(掩面)

 

arrow
arrow

    毛媽卡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