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照片來源:JoiiUp官網) 

小時後瘦不是瘦

話說,毛媽從小不管吃多少就是瘦瘦的

大學時的健康檢查報告被評為「過輕,營養不良」

那時的體重才39公斤

大學時除了上課之外還有打工和社團要忙

一天吃到四餐是常有的事,宵夜常常是一籠蒸餃及一大碗的酸辣湯

也沒見體重增加過(得意~~)

那知結婚之後開始幸福肥,增加了三五公斤,還自我安慰的說:這樣剛剛好(是,太太身材剛剛好>"<)

生完孩子之後體重竟然完完全全沒有減下來這是我最不平衡的地方

因為我懷孕初期孕吐嚴重吃不了東西,中期稍好也僅是平時胃口的2/3,到快生的時後肚子頂到胃又吃不下

除了三餐沒有任何想吃的東西也沒有亂吃高熱量的東西(有時連三餐也吃不下)直到生完孩子

孩子的體重沒有超重,而我也沒有大吃大喝,心想生完就瘦回去了吧

那有、那有,完全沒有,扣掉孩子的重量,剩下的全在我身上(不公平)

我又安慰自己的說:沒關係,四個月內黃金期一定會瘦回去的

然後就一路胖到柚子現在都國三了

中間不是沒有想減肥,但是就沒辦法持續運動也沒辦法忍住餓和美食

IMG_3895_副本_副本.jpg  

雖然體重沒有再上揚,但是有感年紀日增,體力似乎愈來愈不好

單單從一樓爬樓梯到三樓就微微的喘,是有沒有這麼爛

(懷孕時我還頂著肚子爬到九樓也ok的呀)

為了健康我決定開始運動

因為我的膝蓋受過傷,只要承受力超過立馬感到不舒服

因而選擇了溫和的快走(其實也是一天補魚三天曬網)

有一天鐵人小啾傳了訊息給我問我要不要心率手環?

啊?那是啥?我完全狀況外

小啾簡單的跟我釋釋了運動和活動的不同,有效心率才能減脂

這句很重要我有聽懂

可是,我好害怕我達不成也(因為我不愛運動呀)

小啾說:不怕,一週了不起動五天,每次三十分鐘,很簡單的

而且沒有限制場地、時間,只要戴上心率手環紀錄下來上傳

四週後,這支價值三千左右的手環就是妳完成運動的禮物

DSC_0039_副本  

真的?假的?不是詐騙集團吧!!

不是、不是,姐姐我有做功課

城市心三鐵是「JoiiUp虹映科技」舉辦的活動,第一屆誕生在2014年

而JoiiSports是「JoiiUp虹映科技」對外發表的『第一個運動雲端管理平台』

透過 JoiiSports 運動App與MIO Link心率裝置了解自己的有效心率區間,以達成有效運動

(這就是小啾說的:有效運動可以減脂)

所謂的三鐵也不是我們想像中很厲害的丟鉛球這一種,也不是一定要騎車、路跑或游泳

而是把整個城市當成你的運動場

將時間化零為整,透過爬樓梯、快步走、單車等方式完成有效運動

阿姐,有聽沒有懂啦~~~

嘖嘖嘖~~~我就知道大家想看俊男美女圖,來,看一下【JoiiUp城市心三鐵:告別前野蠻前女友】短片

請點入https://youtu.be/ZQecXAfct0A

當然,在了解活動內容之後,小啾就立馬找了小F組隊報名

DSC_0013_副本.jpg  

而我們在競爭激烈下竟然被選上,真是憂喜參半呀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毛媽卡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