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80_副本.jpg

夏天不吃冰涼的食物對我來說覺得難

我家夏天的冰箱裏,飲料、冰品、優格、冰淇淋…時不時會備著(自己做的、買的都有)

而冰淇淋是全家的最愛,炎炎夏日的午后吃一點冰品很是痛快

之前曾在網路上看過雪坊SNOW FACTORY接受媒體報導

之後又看到他們的生產狀況留下很好的印像

雪坊於2007年創業, 目前不止有實體店面,許多佰貨公司也有設立櫃位

有一次和姐姐、姑姑聊天,二位竟然都吃過他們的產品而且齊聲說「讚」

只有我還沒有吃過(傷心)

就在上個月當我收到雪坊的邀請時,心裏是有多麼的開心呀(旋轉、跳躍)

點入了解SNOW FACTORY 雪坊鮮果優格

我也分一些給姐姐吃,姐姐吃的好開心,我也開心

先開箱與大家分享這一次的商品

一次收到二箱,一箱是冷藏(優格和手工果醬)另一箱是冷凍(冰淇淋)

DSCN7089_副本.jpg

箱子外面貼滿提醒的標籤

DSCN7087_副本.jpg

感覺很重視自家商品同時也希望消費者收到完好的商品~~(加分)

打開箱子,裏面的商品也被保護的很好,放心~~(再加分)

迫不急待想買請點入https://gbf.tw/8kunc

DSCN7092_副本.jpg

優格是沒有加糖的原味優格,使用的是四方鮮乳、鮮乳坊的鮮乳

我們家孩子喝四方鮮奶好些年,他們的鮮奶品質很不錯,香醇好喝

我想做出的優格應該也很棒

【鮮奶優格】

優格的表面看起來光滑、口感細緻滑順帶著發酵後的微酸

IMG_9393_副本.jpg

雪坊強調產品不用人工色素、香料和增稠劑

鮮奶優格的成單:鮮奶、乳酸菌

優格的製作與發酵在無菌室完成

巴式低溫殺菌製程,確保乳酸菌能在乾淨的環境裏進行發酵

這樣的產品是不是感覺好放心

至於吃優格的好處不用我多說,大家都知道的

鮮奶優格我可以單吃不加任何東西

但是我家孩子喜歡加水果、果醬或是玉米脆片…... 

介紹一下最近我家的吃法

香蕉+優格+玉米脆片~~台灣的香蕉品質沒話說,香甜的很

這樣吃有口感、有香甜,除非是螞蟻人,不然這樣的甜度我真的覺得夠了

IMG_9677_副本.jpg

優格+玉米脆片+手工果醬~~~孩子最愛的吃法

IMG_9409_副本.jpg

我和柚子先生最愛吃芒果了,一年一次的芒果,每年夏天必吃

有天下午順手做了芒果花,加在優格上

IMG_9735_副本.jpg

再撒上一些檸檬皮屑,哇~~~好香好好吃喔

IMG_9767_副本.jpg

口味是很個人的,大家就依自己的喜好加料吧

當早餐、點心、宵夜方便又有飽足感,重點是很好吃呀

【手工果醬】

IMG_9388_副本.jpg

果醬系列是以低比列的冰糖和砂糖熬煮

這次吃到的果醬有:黃金蔓越莓、金鑽鳳梨、芭樂、經典藍莓、玫瑰蘋果

DSCN7307_副本.jpg

黃金蔓越莓有加鳳梨,所以帶有鳳梨香氣

DSCN7107_副本.jpg

金鑽鳳梨,吃的到片狀鳳梨及其纖維,香氣十足,忍不住說「好鳳梨好鳳梨」

DSCN7316_副本.jpg

芭樂是很妙的一款果醬,我也是第一次吃到用芭樂做的果醬

   色澤不如莓果類的美麗討喜,但是香氣單純

     果肉的口感就是吃到熟成的芭樂中心和籽的部份那種比較軟滑的感覺

藍莓酸酸甜甜,視覺和味覺都很討喜的口味,大人小孩都愛

玫瑰蘋果有玫瑰淡雅的香氣、切丁的蘋果微酸香甜,二者搭配絕妙

雪坊在食材挑選上也很用心喔

日本青森的蘋果、玫瑰是屏東的有機玫瑰花瓣、北美野生種的小藍莓…

更多的介紹請到官網了解雪坊官網

果醬是有一點誇張,果粒不少溜

每挖一匙裏幾乎都有水果丁、水果粒、甚至一整片的玫瑰花瓣

而且花瓣還很完整哩

IMG_9718_副本.jpg

藍莓果醬比較不像一般果醬那麼濃稠, 稀一點

我請教廠商後得知,他們不加添化學成份、過度熬煮食材,希望盡可能保有食材原始的風味和口感

官網也有提到因為不添加過量的果膠調整濃稠度

水果的特性就會影響果醬的狀態,例如桑葚, 它的果膠含量較低,做成果醬質地就會比較稀

這個我了解,桑葚果醬我也有發過食譜喔,大家可以參考

看了一下雪坊的手工果醬成份滿簡單

我買東西首看成份、營養標示和保存時間,哈哈哈,是要吃下肚的東西我覺得重要

DSCN7310_副本.jpg

很久以前家裏曾收過一罐玫瑰果醬,香氣驚人,全家吃一次就不敢吃了

這一次孩子一聽說又有玫瑰果醬,說什麼也不肯吃,我好說歹說請他們再試一次

這一次他們覺得不錯,一掃之前的陰霾,不過,孩子還是喜歡藍莓、鳳梨多一點

大人們覺得玫瑰蘋果風味很典雅,是一款會讓人眼睛一亮的口味

果醬最直接吃法就是塗在吐司、麵包上吃囉

IMG_9713_副本.jpg

吃鬆餅加果醬超適合,這套拿出來就是很唬人的下午茶

IMG_9577_副本.jpg

搭配鹹味蘇打餅也很厲害說

DSCN7318_副本.jpg

家裏如果有氣泡水,也可以做果醬氣泡飲,超棒的

【手工鮮奶優格冰淇淋】

IMG_9421_副本.jpg

冰淇淋是用鮮乳優格做基底,吃起來是綿密的冰淇淋又帶有細緻的冰沙口感

和市面上用蛋黃、鮮奶油製做的冰淇淋相比除了比較清爽不那麼膩口外

它的熱量、脂肪量也相較用鮮奶油做的冰淇淋少許多

給大家看一下成份和營養標示表,比較一下

DSCN7313_副本.jpg

我運動主要是希望身體健康,同時也要快樂的享用美食

冰淇淋吃不吃,當然吃呀,這麼療癒系的點心

只是這種好想吃,好想吃,但是吃一球不夠吃二球又太多的甜點真的很令人為難

吃優格冰淇淋,哈,少一點掙扎了是不是

不過,冰淇淋還是有糖份、熱量的,不是說它的熱量相較比較少就可以狂吃

IMG_9456_副本.jpg

凡事適量才是王道呀

聽說佰貨公司單賣一球是130元

驚!!朋友呀,如果和我一樣愛吃冰淇淋,那我真心覺的買一桶比較划算吶

DSCN7118_副本.jpg

原味優格冰淇淋,就是把優格拿去冷凍後的感覺,二者味道差不多

原味直接吃好吃,搭配其他吃法變化多

鬆餅+水果(藍莓、芒果)

IMG_9503_副本.jpg

千層可麗餅+優格冰淇淋+藍莓果醬

IMG_9807_副本.jpg

雖然我的可麗餅出了小錯以致餅皮有一點問題,可是有了冰淇淋和果醬的加持依然美味哩

我也拿它做漂浮冰咖啡,在冰淇淋上再加一點肉桂粉很好吃喔

IMG_9595_副本.jpg

如果喜歡自己DIY變化風味的話,選它錯不了

藍莓優格冰淇淋酸甜酸甜,光是看顏色,它就先贏了是不是,美美的

IMG_9421_副.jpg

玫瑰蘋果,個人覺得比較大人氣的風味

DSCN7118_副本.jpg

話說那天請小麻豆幫忙,想拍個吃冰淇淋的情境照

那知,小妮子一個人默默的躲在房間嗑掉剩下的冰淇淋

IMG_9938_副本.jpg

阿木我才拿個相機是有花多少時間,只好快手搶拍這張見底的照片(哭倒,我也想吃呀)

算了,再買就是了,家有爆食小孩真的要注意

現在有團購優惠,台灣本島還免運費

我和姐姐已經說好一起買,這樣吃完再買比較新鮮又不用囤貨

優惠加省下來的運費都快可以再買一桶冰淇淋了說

今年夏天就讓吃了不後悔的雪坊冰淇淋、優格陪伴我們吧

手刀訂購區 https://gbf.tw/8kunc

【來我的粉專聊聊天,按讚訊息不漏接】

 

 

 

 

 

 

 

 

 

 

 

 

 

 

 bn 

arrow
arrow

    毛媽卡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