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41_副本_副本.jpg

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未成年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大家夏日裏小酌最常喝的酒精飲料是什麼呢?

我們家是氣泡酒、啤酒(不過最近啤酒有比較節制,怕有啤酒肚)

卡洛琳和先森及朋友小酌喜歡約在家裏

一來是家裏舒適不受拘束

二來比起在外更盡興,不用擔心交通、人身的安全問題

選酒呢,說實話,卡洛琳不在行,家裏的酒都是先森挑的

品酒我們也不專業,向來是按著直覺挑選,喝過感覺對了就回購這樣

這一次,受到羅馬市集邀請體驗來自義大利MARIANO SABATINO氣泡紅葡萄酒

義大利侍酒師公會(AIS)資深侍酒師Pailo Lancian專業推薦,當然想試試呀

 

IMG_9253_副本_副本.jpg

記得嗎?之前團購的義大利精選食材就是羅馬市集的產品

在地精選的食材,看著精美的禮盒讓我充滿期待

IMG_9236_副本.jpg

同時,讓我吮指回味的洋芋片,因為很喜歡

這一次廠商又寄了一組四種口味讓我搭配紅酒品嚐,敲開心的

IMG_9260_副本.jpg

義大利MARIANO SABATINO氣泡紅葡萄酒

IMG_9267_副本_副本.jpg

這一支酒適合的飲用溫度是10~12度c,一拿到酒,我立馬就送它去冰鎮

準備好好享用

IMG_9341_副本_副本.jpg

(小孩不懂辦事不牢, 拿錯杯子,酒到下去才發現@@")

倒出的瞬間,看到那細且綿密的氣泡,整個人都high了,小孩在一旁亂叫「好多泡泡喔」

妳不能喝啦,閃開

IMG_9307_副本_副本.jpg

近聞果香味濃郁,帶有微微的花香氣息

色澤有如紅寶石般亮麗光透,令人心醉

小口飲入,從舌尖慢慢散出微甜口感在口腔裏迴繞著,緩緩入喉不苦不酸亦不刺激

很是順口,讓人忍不住舉杯、舉杯再舉杯

冰鎮之後冰冰涼涼的清爽感非常適合炎炎夏日

微氣泡讓紅酒的澀味降低不少,在嘴裏俏皮的舞動著,每喝一口就覺得好放鬆

完全是開趴必備款呀

雖然說這支紅酒搭配起司很適合

不過,搭我最愛的洋芋片也非常可以

來自阿布魯佐Abruzzo的馬鈴薯,手工烘培不膩口

厚實的爽脆口感,與氣包紅酒完美詮釋夏日沁涼、放鬆的美好夜晚

IMG_9356_副本.jpg

大家還是要按自己的狀況適量飲用就好喔

雖然它的酒精濃度是11.5%,但是一不小心喝多了一點,還是會茫的啦

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未成年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開喝的那天朋友來我家,她平時很少喝酒,請她試飲看看

她說:很香,對她來說不甜

我們一邊聊天看著電視,我偷偷觀察朋友,發現她時不時會拿起酒杯小口小口喝

IMG_9345_副本_副本.jpg

等要回家時才發現她竟然也喝了大半杯

她說,感覺不錯呢,看來這支酒非常得女性朋友的喜歡

【FOX洋芋片】

IMG_9277_副本.jpg

來自阿布魯佐Abruzzo的馬鈴薯

不添加人工色素、不加味精,搭配葵花籽油及獨門配方手工烘培、義大利空運來台的洋芋片

第一次吃的時後就對它印象深刻,感覺和以往吃的洋芋片很不一樣

比起油炸方式的洋芋片,手工烘培比較不油膩,清爽許多

厚實爽脆的口感吃起來很痛快,一片接著一片停不下來

話說不喜歡洋芋片的人應該不多,他的香氣太迷人、爽脆口感太討喜

看電影的時後、郊遊野餐的時後、開趴的時後、……

感覺有它就有歡樂,這款美妙的洋芋片共有四種口味

【原味海鹽】海鹽搭配馬鈴薯,簡單卻好吃不用說的入門經典款

【迷迭香】卡洛琳心中第一名,強推款。它的味道清新,我覺得喜歡義式香草的朋友也會喜歡的

【巴薩米可醋】巴薩米可醋是義大利精典食材之一,將在地特色食材融入爽脆的洋芋片,微酸滋味很是獨特,義式風情立馬呈現

【黑胡椒海鹽】黑胡椒是接受度很高的大眾口味,但是比前三款鹹一些,適合重口味的朋友

美好的氣泡紅葡萄酒,搭配涮嘴的洋芋片,是我夏日沁涼微醺放鬆的好朋友,推薦給大家

IMG_9244_副本_副本.jpg

專屬優惠購買連結 https://bit.ly/2l4g8Se

羅馬市集 官 網

羅馬市集 粉 專 

 

【追蹤我的粉絲頁第一手不漏接】

 

 

 

 

 

 

 

 

arrow
arrow

    毛媽卡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