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49_副本_副本.jpg

我們家很喜歡吃義大利麵,因此,每次採買細項裏義大利麵不可少

說到義大利麵最不可或缺的肯定是橄欖油

那說到橄欖油呢?會想到那裏?我第一想到的是 義 大 利

因著之前油品問題,卡洛琳在食用油的購買上總是會多加上心了解一翻

在台灣橄欖油仰賴進口,挑好油為家人做菜才安心

前些日子接到 ROMA PLAZA 羅馬市集 邀請試用了橄欖油等多項產品 

對於愛料理、喜歡多方嚐試的卡洛琳來說很是期待

收到產品時,打開外包裝看到黑色硬紙禮盒,燙金的Logo,優雅大方

IMG_8231_副.jpg

禮盒裏的每一樣產品都讓我迫不及待的想立即使用看看

IMG_8238_副本.jpg

【義大利BARTOLINI 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250ML/一瓶

IMG_8341_副本.jpg

來自有義大利綠色心臟之稱的Umbria,以人工採收到榨油不超過24小時

粒粒新鮮完整的橄欖全程於27℃冷壓製造,可以保留更多橄欖多酚及多項營養素

油的酸值≦0.17%,低於國際標準的0.8%,是高品質的油品

不止可以用在涼拌、生菜沙拉上

它的發煙點達210,對於平時習慣的煎、煮、炒也很適合

IMG_8275_副本.jpg

橄欖油裏的橄欖多酚怕光,以深色玻璃瓶裝可阻隔光線對其的影響

IMG_8572_副本.jpg

BARTOLINI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開瓶後聞的到清新的果香味,油的顏色明亮有光澤

IMG_8558_副本.jpg

小口試飲,入喉時會有微微辛辣、微微苦,是純橄欖油的特徵

以麵包沾橄欖油、或是以橄欖油拌沙拉都是常見的食用方法

我自己則是喜歡用巴薩米可醋及橄欖油以1:1的比例調成油醋醬

IMG_8597_副本_副本.jpg

一盤清爽的沙拉幫我啟動美好的一天

IMG_8600_副本.jpg

【義大利ALDO手工雞蛋鳥巢麵--原味】100g/一盒

IMG_8342_副本.jpg

採用義大利當地僅有2%的杜蘭硬質小麥粉

以傳統手工製作、低溫自然風乾的ALDO的手工義大利麵也是義大利四季酒店指定使用的麵款

四種口味裏我選了原味

原味的麵條讓我在做料理時更方便搭配家裏現有的食材

麵條有淡淡的麥香,顏色如蛋黃色,光是看麵條就覺的它好美好美呀

麵體扎實,表面粗糙透氣的質地讓醬汁便於吸附

IMG_8348_副本.jpg

我使用此款麵搭配松露野菇辛香料做一道【野菇義大利麵佐松露香料鮭魚排】

IMG_8275_副本.jpg

新鮮的菇類取其鮮甜及口感、香料提供辛香氣息

麵條煮四分鐘,再與炒好的新鮮菇類拌炒吸附湯汁,搭配香料鮭魚排,簡單、美味又便利

IMG_8375_副本.jpg

吸附醬汁的麵條彈牙帶有一點爽脆感很是特別,我家餐桌因它而有義式風情

IMG_8412_副本_副本.jpg

【義大利薩丁島卡薩CASAR整顆去皮蕃茄罐頭】400g/一罐

IMG_8338_副本.jpg

義大利薩丁島原裝進口,無味精、無防腐劑、無色素

DSCN9910_副本.jpg

一整顆去皮完成的蕃茄,清新帶著微微酸甜,用來做義大利麵太合適了,還省下去皮的麻煩

我運用了手工雞蛋鳥巢麵+松露野菇辛香料+蕃茄罐頭

做了一道孩子們的最愛同時也很方便料理的【茄醬義大利麵佐松露香料漢堡排】

來看影音食譜+禮盒開箱

剩下的蕃茄運用在台菜「蕃茄炒蛋」裏也不違和喔,看看色澤是不是很優雅美麗

IMG_8444_副本.jpg

有沒有發現,我在義大利麵裏都有著辛香料的蹤影呢?

是的,這一包辛香料我真的好喜歡

Spirito Italianoldi 松露野菇辛香料】100g/一包

IMG_8366_副本.jpg

家傳獨門的辛香料成份有:歐芹、大蒜、蕃茄、薄荷、蘑菇、夏季松露和辣椒等等

DSCN9999_副本.jpg

有了辛香料的加持,這一盤義大利麵可算道地,而且不太需要廚藝呀

有肉煎肉、有魚吃魚,煮麵條記得計時就可以,是不是好方便好簡單

層層疊疊的香氣仿佛在青青草原上聞到了清新的空氣般舒適

因為有辣椒,吃到時會覺的微微辣,不是讓人辣到會狂喝水的口感

而是一種隱約出現、又好像不見的吸引著人去探索似的淘氣鬼

【無花果白蘭地果醬】100g/一瓶

IMG_8580_副本.jpg

雖然它的顏色不及莓果類的美麗,但是微微的酒香帶著甜味,實在很迷人

好幾次我都偷偷挖一口果醬放嘴裏慢慢感受那甜而不膩的香甜滋味

IMG_8587_副本.jpg

早餐時搭配烤好的土司,一杯黑咖啡及拌著油醋的沙拉,早餐也有義國風

IMG_8511_副本.jpg

吃了早餐、晚餐,那點心呢?

我們家最喜歡窩在沙發上看電影、吃零食了

【義大利FOX洋芋片--迷迭香】40g/一包

IMG_8328_副本.jpg

使用Abruzzo阿布魯佐產區的精選馬鈴薯搭配葵花籽油手工烘烤而成

迷迭香是我很愛的香草植物之一,口味首選就是它了

海鹽加上迷迭香太迷人

香脆不油膩的口感害我手停不下來的一直拿一直拿一直拿

IMG_8322_副本.jpg

還好一包一次吃完剛剛好,不然再多也會被我吃光光,太危險了

以上這些產品都是 ROMA PLAZA 羅馬市集 品牌創辦人Mauri於義大利當地精選、原裝進口

如官網裏說的: 『義大利人』推薦『義大利在地的好東西』,傳遞『義大利生活的味道』

即使遠在他方,也能享受100%義式生活的美好步調

 

 

 

 

 

ROMA PLAZA 羅馬市集 官  網

ROMA PLAZA 羅馬市集 粉  專

 

【來我的粉絲頁聊聊天】

 

 

 

 

 

 

arrow
arrow

    毛媽卡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