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91_副本_副本.jpg

夏天就是要痛快的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品呀~~~~

炎炎夏日,我們家每天的飲水量比其它季節大增許多

不想讓家人喝太多含糖飲料

老木就要勤快一點,準備好涼水讓家人無限暢飲 

先森要喝的冷泡烏龍茶、我要喝的大麥茶、兒子喜歡的冷泡紅茶、女兒要蜂蜜檸檬水……

厚,每次夏季時,卡洛琳真的為了這些飲品要用什麼裝而苦惱著

先森是很「隨性」的、豆漿喝完的瓶子他也會拿去裝開水放冰箱

天呀,身為視覺系的我真的很看不下去

然後,他老大會給我翻白眼翻得高高的,一種我一定是為了買東西而找藉口~~~哼

不管啦,我就是想要讓飲品美美的,看了才會舒適啦

最近卡洛琳新入手一支很美很美的保冷瓶,不管裝了什麼飲品,放餐桌上氣氛感覺很不一樣

(此為合作體驗文章)

【 Tefal法 國 特 福 玻 璃 保 冷 瓶 】,現在就開箱給大家看看

IMG_8439_副本.jpg

此款保冷瓶有四色,我選了青 檸 綠,在夏天這樣盛裝飲品感覺就很清涼,看了很舒服

IMG_8496_副本_副本.jpg

玻璃瓶身,容量1L

DSCN9983_副本.jpg

瓶口的部份滿圓滑的,不會刮手

玻璃本身也有一定的厚度,不會覺得很薄隨時會破似的

IMG_8463_副本.jpg

防漏瓶蓋

IMG_8459_副本.jpg

IMG_8465_副本.jpg

使用時蓋子不用打開,可以360度任意出水

瓶身細長有弧度,優雅有型,單手倒水也滿便利的

IMG_8491_副本_副本.jpg

最特別的是它有一個保冷底盤(圖片黑色這個)

IMG_8470_副本.jpg

保冷底盤內含COOLING GEL高科技冷凝膠,使用前放到冷凍庫冷凍4-6小時

對準角度就可以放入保冷底座

IMG_8473_副本.jpg

冷凍後的保冷底盤取出後會慢慢釋冷,可以延長保冷的時間,用來冰鎮保冷瓶裏的飲品

我把飲品做好後先放冰箱下層 ,等要飲用時先取出保冷底盤放入底座,再放上保冷瓶

以目前的室溫,保冷時間大約是四小時左右,實際上還是會因使用當下的環境溫度而有差異喔

順帶一提,這款的高度,放在我的冰箱側門,高度剛好不會卡卡的

IMG_8482_副本.jpg

有時為了讓飲品冰涼一點或是要延長冰涼的時間會加些冰塊

不過喝到後面冰塊融化後味道就很容易變的淡如水

不然就得在製作飲品時依著想加冰塊的量而調整飲品的濃淡

我個人即使在夏天也不太喜歡加太多冰塊,總覺的太冰了

只要有冰冰涼涼的口感就夠了,因此覺得它滿適合我的需求的

保冷瓶放餐桌上,想喝隨時可以取用

不用每次想喝就開一次冰箱,冰箱開來開去可是很耗電的,而且夏天電費可是很貴的

這款保冷底盤不用加水可以重覆使用,不冰了就再放回冷凍庫,等4-6小時就可以再次使用囉

這款美麗大方有型又便利的保冷瓶介紹給大家囉

 

法 國 特 福 粉 專 請點我了解

法 國 特 福 官 網 請點我了解

 

【來我的粉專聊聊天】

 

 

 

 

 

 

 

 

 

 

 

arrow
arrow

    毛媽卡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