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32_副本.jpg

愛甜食的卡洛琳最近好難捱呀

每年一到夏天才知道慘,肉肉手臂出來見人,我不依我不依

減重已經默默進行一段時間了,也有一點小成果,只要再加油,一定可以美美過夏天(好天真)

為了鼓勵自己,餵食最愛的甜食是必須的(有吃有動力,真的

今天收到了【咕咕霍夫。烘培美味】三款蛋糕、甜點

【此為試吃體驗文】

一早從司機大哥手中接過大紙箱,沉沉的,冰涼冰涼的,好開心

回家馬上拆箱~~~尖叫~~~~

IMG_0090_副本.jpg

美麗的水藍色是我最愛的顏色,搭配秀氣的蘋果Logo好典雅,行李箱的設計有都會女子的時尚感

【茶 蘋 果】 為2016台中市十大伴手禮首獎

那我就先吃它囉

茶蘋果的造型非常可愛,上方的葉子和梗由巧克力搭配,微妙微肖的

附上的提袋也是水藍色

這一陣子鄰居有人生寶寶,我突然想到這個小巧可愛的蛋糕也適合當彌月禮盒

水藍色+蘋果的組合,不管是男寶寶、女寶寶都好適合呀(大推大推)

IMG_9962_副本.jpg

打開盒子的瞬間聞到一股淡淡的茶香味、甜甜的

IMG_0031_副本.jpg

原來是伯爵紅茶戚風蛋糕的香氣,蛋糕的口感澎鬆,入口時香氣緩緩上來,很是舒服

蘋果切丁熬煮的內餡加上檸檬的微酸,香甜可口有層次不單調

IMG_0050_副本.jpg

夏天最棒的吃法就是先放冷凍,待內餡稍硬再吃,好像冰淇淋喔,涼呀涼呀涼

超有型的【麥 粒 開 心】

IMG_9988_副本.jpg

紙盒的設計很活潑

玫紅色的行李箱還有密碼鎖和車票,完全不馬虎呢

DSCN9690_副本.jpg

害我真的想拎著行李出門旅行去

打開行李箱,裏面有六個麥粒開心,三種口味

DSCN9687_副本.jpg

分別是抹茶、巧克力、杏仁

IMG_0022_副本.jpg

以麥代替米的爆米花裹上抹茶、巧克力,香香的爆米花與奶香十足的塔皮完美結合

每吃一口就「開心開心」

IMG_0007_副本.jpg

 杏仁會是比較大人氣一點,它帶有一點點辣味,甜中帶辣,太酷了

吃堅果類最怕吃到有油耗味,我吃到的杏仁很香,沒有這種問題喔^^

我家孩子最愛巧克力啦,果然,巧克力最能收服大人小孩的心

IMG_0082_副本.jpg

【舒 芙 蛋 糕】

一盒六入, 三種口味分別是咖啡榛果、生乳、草莓

蛋糕細緻綿密,內餡甜而不膩口

IMG_9928_副本.jpg

準備好我的冰紅茶搭配蛋糕,主婦的完美下午茶

 一個不小心竟然嗑掉三個,我有罪呀

IMG_9931_副本.jpg

吃完一個接一個,甜食控就一直拆包裝~拆包裝~拆包裝~,看的金主心驚肉跳的

心裏想著台中那麼遠,吃不到怎麼辦?

金主很有愛的說:放心啦,現在網路訂購這麼方便,團結力量大

不管是辦公室同事、志工朋友、還是鄰居,樓上樓下揪一揪,大家一種包一個馬上開團成功下單去

走嘛走嘛,來去訂蛋糕

 

咕咕霍夫官網https://goo.gl/meOQ0L
咕咕霍夫FB粉絲團https://goo.gl/JOX4PN
 
 

 

 

arrow
arrow

    毛媽卡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