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ge_fc54c45e7cd45ad7.jpg

大白回家一段時間了,我必須說,我真的很愛他

不過,對四口之家來說它真的很大很大,很重很重,少量烹煮時,我是不會拿來練手臂的

大白不是正白色,比較算是乳白色,而且是漸層

話說拿回來的那幾天,我真的很慘,沒有地方擺鍋子,只好先定櫃子

櫃子是DIY的,而且有一點小複雜,和老公二人組了一下午,再把鍋子搬過來搬過去

我的媽呀,我到底在玩什麼扮家家呀,昏@@

回到正題

我的小廚房裏沒有橢圓的鍋型,對於這樣帥氣的型狀,心裏暗暗想著非得到不可

過年過節燉煮比較多的食物時或是若要煮全雞(2公斤以下),這一鍋肯定沒問題

同時29對我來說也是極限了,鑄鐵鍋空鍋時已經不輕,愈大當然也就愈重

和小綠一樣是大把手、大的鋼頭,有附四個鍋夾、鍋蓋上有突點設計,小北歐系的乳白色,中國製造

一樣外盒也有規格及簡易說明

說明書

 【韓式人蔘鮮雞湯】http://0rz.tw/veRJk

全雞放入剛好

DSCN7332_副本.jpg

全程燉煮的時間是一小時,不開鍋靜置2小時後,打鍋,雞肉完整,筷子一夾,骨肉分離

DSCN7344_副本.jpg

湯頭鮮美濃郁,雞胸肉軟而不柴,這一鍋完全是美味美味美味吶

我可是一邊喝湯一邊讚嘆鑄鐵鍋怎麼那麼威

【一鍋到底義大利麵】

這樣的鍋型煮義大利麵的好處是

用的若是直麵,不用折、不用折,放下去就好,YES

烤盤我也換了一個

粉藍色的烤盤超美的,舒服典雅的baby藍(請容許我這麼稱呼),好有氣質

烤盤比我想像的重一點 ,很厚實,外面的釉也上的滿均勻的,摸起來很順手,以換購價來說實在是很不錯

產地是葡萄牙

【註1】第一次換到的是葡萄牙沒錯,可是活動結束前一天用剩下的點數再去換一個,要等,再拿到時竟然是中國@@

烤盤不止是烤盤

因為它有深度,我也拿它來裝水果、有水份的菜,很好用的

活動結束前再有點數的話,我打算再去換一個回來備著用

因為我常手滑,若是打破了,我可會很心疼的,有一個備著才安心^^

【註2】不小心又拿到一些點數,再拿去換烤盅,品質也很好,烤布丁、烤布蕾都好好用喔,喜歡喜歡

活動即將結束囉,喜歡的朋友,算算你的點數,考慮一下吧

因為硬碟壞了送修中,照片要等它回來才能補上了,請大家忍一下先看文章嘿^^

 

 

 

arrow
arrow

    毛媽卡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