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461_副本  

最近和網購很麻吉,一下去硬皮機、一下洗臉機、現在是好神拖

網購,要是沒有你日子是要怎麼過!!

話說前天,陪伴我多年的好神拖它GG了,每天都要拖地的毛媽很惶恐

好害怕一天不拖地會怎樣?地球不會滅亡,想太多

不能拖地那絕對是苦日子的毛媽立馬上網點選24小時送貨

而勤簡持家的毛媽只想買斷頭的那支拖把就好,桶子就好好的,不要浪費咩

可是看了半天,奇怪了,怎麼有那麼多顏色、款式、型號

腦容量很小的毛媽想不起來當初買的是那種型號,只記得好像是第一代、藍色的這樣

選來選去,很害怕點錯會很麻煩

然後老爺就在旁邊一直說「這組好、這組好,買這組」

毛媽:這組怎樣好??

老爺:妳看,有多一組除塵布,可以除掉在地上的頭髮呀,這樣除塵紙就不會用那麼兇了

然後就下單了

今天貨一到,馬上拖地,厚!!拖地這種事對主婦真的好重要,就像董事長簽公文一樣呀

【好神拖S500獨立雙桶旋轉拖把組】

內含1雙水桶+1拖把桿+2拖把布盤+1方形大魔盤除塵組

DSCN1461_副本

這個脫水桶是獨立式雙桶

黃色的可以單獨提出,不過這功能於我不適用,我想不出來什麼地方會把它拆開來用

比較時別的是這卡桶沒有踏水板,是手壓式的

把拖把放進白色區,上下來回施力就可以了,真的很省力,重點是水脫的滿乾的

這很讚,以前拖地是要用力的踩踏板水才會比較乾,不小心水太溼很怕家人跌倒

所以,我拖地時總是不斷提醒家人「小心小心小心」不然就是叫大家迴避

另外就是「包覆性擋水  」這設計,似乎,嗯~~比較不會噴水出來

 

DSCN1462_副本 

然後,上面竟然有「馬年限家版、恭賀新禧」的字樣

這…紅黃配,果然很新年

但是,馬年快結束了也!!

DSCN1464_副本 

方形大魔盤除塵組,這要搭配拖把的鋁桿,這個不夠貼心

如果分別用在不同地方,一隻桿子怎麼夠啦,換來換去很麻煩,我覺的

至於好不好用,今天尚未用到

用了以後再來更新^^

 

DSCN1466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媽卡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